開幕以來,出乎貓奴意料,來住宿的黑貓倒是不算少,看起來,大家的觀念正在慢慢轉變中,以前被視為不吉利的黑貓,現在逐漸走入我們的生活中,成為家中的一份子。

那麼,有哪些黑寶貝曾經來過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墨墨(又名:墨子),是小店第一隻黑貓,聰慧的她根本沒有所謂的適應問題。一進到店裡,馬上四處探險,接下來便四處掃光碗裏的飼料,貓奴怕她拉肚子,趕緊將各個飼料碗收起來,以免這位小妞成了食物處理機。

墨墨  

OMIMA,小名:黑黑,是個害羞到會石化的猛男。不過或許因為女貓奴一向是男貓殺手,再加上貓咪費洛蒙的催化,以往只要出門遍佈吃不喝不動的黑黑,竟然在第二天便出現呼嚕的狀況,第三天會認貓奴並且會踏踏。有圖有真相~

黑黑  

嚕嚕,五六個月大的女生,媽媽說在家有越來越難管教的情形,而且常常咬人或抓人,因此送她來試試。但是說來慚愧,嚕嚕在我們這邊乖的很,不伸爪子不張口咬人,就連哈氣也顯得軟弱無力。莫非是店裡風水太好,因此不敢造次?

嚕嚕  

 

看完了以上的介紹,您是不是也動心了呢?偷偷告訴大家,黑貓可是極度聰明又會撒嬌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旅館 貓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