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寶是三個多月大的小女生,因才一個多月大就離開母貓身邊,因此個性十分神經質而且膽小,但用來掩飾怯懦的行為卻是瘋狂咬人以及呼巴掌。因此,呼寶媽決定將他送來爵士貓旅受訓看看能不能矯正她的行為。

第一天,呼寶果真如預期,防衛心超強,展現出恰北北之最高境界,讓掌櫃的胖子跟小子完全不敢靠近。

呼寶_今日我最恰  

 

不過這小姑娘非常會吃,食量是掌櫃倆加起來的份量。而且媽媽超疼愛她,只給她吃溼食,難怪頭好壯壯,咬起人來超有力,偏偏長得一臉騙死人不償命的秀氣樣,因此貓奴衣食不慎也差點被小呼寶給騙了。

呼寶_20120930_1  

經過三天特訓,小呼寶已經可以乖乖坐大腿,雖然有時還是會莫名其妙生氣賞貓奴幾個巴掌跟齒痕,但比起第一天,真的是進步太多,要給小美女股鼓掌~

呼寶跟比比_20121002_02  

最後一天,呼寶要回家了,貓奴很是不捨,希望她回去以後要記得在這裡學習到的一切,真正成為一個氣質美人!

呼寶_20121002_last  

arrow
arrow

    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