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爵士貓旅》公告

各位貓友們大家好:

 非常感謝各位貓友們的支持與愛護, 即日起,爵士貓旅提供《免費》的接送服務。請飼主們無需愧疚,只要有接送需求,請與貓奴聯繫,約定時間,我們就會《按時》接送。

 另外,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,除《持有推薦碼的朋友們》以外,爵士貓旅《不再接受新客》,包括諮詢、預約參觀、住宿等。有前述需求的朋友們,請另洽其他同業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 爵士貓旅 敬上 ~

網路上赫赫有名的小盈叔,因家族旅行需外出一星期,聽聞爵士貓旅新開張,於是便將家中四位喵少爺帶來小店歇息,四位少爺前後後住了五天,除了諾諾到最後一天依舊怕生之外,其餘三位公子均已貓奴打成一片,最後一天甚至直接把貓奴當路走過去,無視兩位貓奴的存在,這,算好事嗎?


文章標籤

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籌備多時,從找地點,選房子,簽約,遭遇房子漏水,退租。又再重新開始找適合的房子,簽約,請設計師丈量,畫圖,開始裝潢,佈置貓旅店,終於終於,在2012年7月17日這天,爵士貓旅開張了!!

一切或許不盡完美,但我們會慢慢補足,並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們能喜歡小店。

文章標籤

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