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多時,從找地點,選房子,簽約,遭遇房子漏水,退租。又再重新開始找適合的房子,簽約,請設計師丈量,畫圖,開始裝潢,佈置貓旅店,終於終於,在2012年7月17日這天,爵士貓旅開張了!!

一切或許不盡完美,但我們會慢慢補足,並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們能喜歡小店。

能走到今天這一步,要感謝的人很多。


謝謝一路陪我們走來的毛孩子們,你們當中有些已經去當小天使,但是那溫暖,體貼,搗蛋的模樣始終在心中。有你們,才能促成今日的爵士貓旅。

謝謝辛苦的設計師,讓妳一間又一間的陪著看適合的地點,又要準時完工,真的勞心又勞力,辛苦了!

謝謝各位相挺的長輩,親戚,朋友,同事們,有你們有形或無形的支持,我們的路才能走的平穩又長久。

謝謝未曾謀面的你們,一聲聲加油,代表讓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。

謝謝看衰我們的人,因為不被看好,所以我們會更努力往自己想去的方向前進。

最後,要謝謝老天爺,你總是為我們留著一扇見的到陽光的窗,讓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,也能作自己想作的事,謝謝!


 JC logo 01  

arrow
arrow

    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