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子八歲生日  

親愛的孩子,今天是你八歲的生日,把拔馬麻向你說聲生日快樂!

 

回想你來家裡的第一天,是個炎熱的夏日午後,那時,家裡還沒買車,但為了要去接你,我們跟好心的朋友借了車,一路從台北開到新竹。

 

初見面,你顯得有些不自在,不願意讓我抱。當時三歲的你,或許知道將離開原來的住處,拚了命的往樓上跑。後來,半哄半騙的把你拐進提籃,帶了一堆你的嫁妝,我們一起回家。

 

一路上,你不吵不鬧,頂多發出輕微的抗議聲,我回過頭輕聲的告訴你,我們要回家了,從今以後,我跟把拔,一定會給你一個幸福的家。不知你是聽懂了還是放棄抗議,一路上再也沒聽到你的聲音。

 

你的個性沈穩內斂中略帶孤僻,不同於弟弟的黏人外放又喜歡撒嬌。因此,我們幾乎花了近一年半的時間才摸清楚你的喜好與脾氣。雖然媽咪是老手,但這中間,你和把拔的溝通,是媽咪望塵莫及的默契。或許,這就是所謂的父子情誼吧!

 

是你跟弟弟,令把拔從一個不曾養過貓的門外漢,轉變成今天待貓如己出的貓執事。也是你跟弟弟,讓我們家有了不同的生活體驗。

 

至今你已經來到家裡四年半,變成我們店裡的最佳公關,爸媽的心頭肉。望著你可愛的臉龐,真的很難相信你已經八歲。希望你今後都能像此刻一樣,開開心心,健健康康的過著每一天,也謝謝你,來到我們的生命中,當我們的長子。

 

親愛的小胖子,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旅館 貓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