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姐弟三個來到店裡住了一小段時間,一直沒有提筆寫他們的原因是,這幾個孩子實在太害羞了,連拍照都難,實在不知該怎麼介紹。

 

隨著回家時間步步逼近,這三個孩子的心防也漸漸放下,除了喵喵。喵喵是其中最輕也最膽小的孩子。來的第二天被貓奴發現左右兩手指甲斷了好幾根,而且傷口滲血。於是貓奴每天用枕頭套將她包住,避免緊張,然後再上藥。聰明的喵喵似乎知道這是為她好,只要搽藥,沒哈過氣。但除此之外,開飛機是少不了的。

喵喵開飛機  

皮蛋是姊姊,小巧的臉蛋卻配上個圓滾滾的身軀,媽媽帶她來的時候特別提到,希望能幫她減肥。貓奴望著她,心想,這,可能要長期抗戰吧?不過,住在這邊的時候,或許可以習慣餵食制以取代在家的任食制。

皮蛋   

至於乖乖呢?看似適應的最快的他,其實是個十分怕生的男生。第一天的時候叫的很大聲,媽媽一離開沒多久就不叫了。自己默默的窩在小格子裏,一臉委屈落寞。

乖乖  

馬麻說小乖只吃放在地上的飼料,不吃碗裏的,請我們注意他的習性。貓奴覺得這樣容易造成食物污染,心想著要趁這段時日拐他吃碗裏的食物,於是乎約莫一星期後,有一天貓奴放飯依舊碗裏碗外各一半,沒想到,奇蹟發生了!!!

乖乖吃飯     


這一家三姐弟可說是小店開張以來,最害羞的一家。他們未來極有可能會移民到其他國家,無論如何,貓奴都會想念你們,希望你們瘦身成功,幸福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旅館 貓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