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的週五,台北市又溼又涼,為了迎接上午要來入住的貴客,貓奴們起了個大早,比平常約莫早了兩小時到店裡。約定時間前五分鐘,我站在門口等候,擔心這麼大的雨,主人會不好上下車。

 

從男主人手上接過沈甸甸的籠子,裡頭傳來小小聲的喵嗚喵嗚,把拔笑說,他就是愛說話。豹哥,年齡約九歲,到爸爸媽媽家已經五年多,想來是一個幸運的孩子,才能在壯年時被充滿愛心的爸媽領養。

豹哥_20121124_1  

 

進得貓房,豹哥已經從提籃走出來,東探西看,除了眼底一點好奇之外,感覺不出恐慌。果不其然,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他已經想出貓房探險。

豹哥_20121124_2  

豹哥雖然已經九歲,看起來卻跟三、四歲的貓似的,一身烏黑亮麗的毛色配上胸前的V領,很是可愛。加上天性溫和,貓奴幾乎是一抱起他就捨不得放,而他也會乖乖坐在腿上,不伸爪子,不哈氣,像是家中孩子般的撒嬌磨蹭。

 

更難得的是,兩個掌櫃已經算好脾氣,店裡若有客人來,他們多半是被呼巴掌或哈氣的份,這回,卻換成豹哥被哈氣。不過,性喜和平的阿豹大葛格完全不以為意,讓兩個胖跟班繼續跟在後頭團團轉,不一會兒,三隻貓確認無敵意之後,便各自散開。

豹哥_20121126_1   

我說豹哥啊,你這麼善良又可愛,在家時一定是被把拔跟馬麻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吧?今後也要這麼乖乖下去喔~

豹哥_20121126_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旅館 貓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爵士貓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